Header Ads

【釜山美食】 西面花系咖啡店Roman 34 少女心一發不可收拾!!


出發之前,把釜山近期火紅的好幾家咖啡店列入了口袋名單,想著有需要就可以去閒坐一下。這家設計感強烈 ,位於西面的花系咖啡館Roman34 是我搜尋資料時最想去的!

本來計劃是和好姐妹一起去,但朋友比我早一天到達釜山,我下了KTX,到酒店安置好,已經是下午兩點了,肚子餓又還沒到時間和朋友會合,便一個人跑到就在酒店隔壁街的Roman34 !(沒想過這麼近)


Roman34最近5月才新開幕,和隔壁的Vintage 38 是同一個老闆(也是超美,之後會再介紹~~)但兩家美美的環境都造成話題了!金色的門口很容易認~佔地三層,每一層都有不同的風格

我的YouTube 頻道有影片=)

1F 奢華風


1樓點好了飲料和蛋糕,便可以隨意找想坐的位置。


2F 可愛風

2樓 粉紅系女生一定愛!有露天座位唷~

3F 自然風

個人大愛3樓!!天花吊滿了乾燥花,搭配起飽和度十足的藍色牆壁,精心的室內設計,讓人少女心一發不可收拾!!


另外,3樓有Rooftop的露天座位,對著的景觀雖然是停車場街景,但周遭種了很多花花草草,有天台花園的感覺!


有點後悔一個人來,這裏很適合拉姐妹來,拍許多明明很造作假裝不經意的美照!


肚子實在餓了,因為這兒沒有Brunch,就 點了蛋糕代替午餐來吃,味道不錯吃,但覺得這兒的價格偏貴~(7200 won)


可是,寧靜的空間,絕對是姐妹約會的好地點!
逛西面累了,非常推薦來這兒喝一杯咖啡喔!


喜歡文章,記得要幫我按個讚&分享~~感謝!

店名:Roman 34 ( 로망34 )
營業時間:早上11:00-晚上11:00 沒有固定公休日
地址:부산진구 전포대로 199번길 34

交通:西面站2號出口或田浦站7號出口